《雲霄飛車之星》:豪華版遊樂設施組合
豪華版遊樂設施組合讓你為遊客提供刺激的新體驗,並且盡情發揮創意。這個豐富的特別組合結合了豪華遊樂設施組合和經典遊樂設施組合,包含 18 項超乎想像的景點和 2 種全新改版遊樂設施。 從經典的懷舊氣氛到迷人的未來主義,豪華版遊樂設施包含了《雲霄飛車之星》許多亮眼無比的設計。以疾如雷電的雲霄飛車和緊張刺激的自由落體設施,滿足熱愛腎上腺素狂飆快感的遊客,或者用歷史悠久的旋轉木馬和觀景吊籃,迎合一家大小歡樂休閒的需求。 使用豪華版遊樂設施組合擴展你的雲霄飛車遊樂園,為遊客帶來前所未有的歡樂。這個組合包含: 雲霄飛車 「驚心動魄」是上下反轉式雲霄飛車,能讓意志力再強的遊客也如臨大敵。 「跨維度」的軌道每次旋轉方向都不同。 「無限」是流暢又引人尖叫的設施。 「火箭飛梭」以急促的迴旋拉高 G 力。 「向量導航」是調整空間超大的怪獸級設施。 軌道遊樂設施 「艦隊」是搭乘船隻穿越神秘室內空間的迷人體驗。 「經典車款」可飆到不可思議的高速。 「全方位追蹤」讓你打造獨特的黑暗遊樂設施體驗。 交通工具 「連綿天際」讓遊客搭乘精美纜車欣賞壯麗美景。 「吊籃」提供遊客奢華的乘坐體驗。 平面遊樂設施 「暴起猛禽」會先帶遊客升至高處再急速墜落。 「黃金老鷹」以面朝外的吊籃座椅顛覆自由落體設施的傳統。 「天空神廟」在高空中旋轉飛騰。 「自由飛翔」可在輕柔擺盪與激烈旋轉之間變化。 「疾速飄移」會將車廂沿著行進路線甩出。 「動力移動」題材取自傳統露天遊樂場的轉轉樂設施。 「超速彈跳」佔地面積雖小,卻能帶來驚人的娛樂效果。 「亢龍有悔」比「超速彈跳」規模更大,適合真正愛好刺激的遊客。 「疾速飛鷹」的翅膀造型車廂會在空中滑翔。 「大型旋轉木馬」是備受喜愛的經典遊樂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