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是首次踏入迷雾的新人?那也不用担心。虽然这里有一个名叫弹簧陷阱的电动玩具喜欢拿刀追着你跑,但如果死掉了的话,你还可以回到起点再来一次! 《黎明杀机》:《玩具熊的五夜后宫》中,新杀手:电动玩偶弹簧陷阱将进入迷雾,并尽情发挥其奇思妙想和残酷本性。购买此附加品内容将同时解锁披萨成堆饰章和通风管爬行横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