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幻象》- 天界組合包
這套傳奇套組於蒼穹中心鑄造而成,匯聚一把誕生自星塵的劍,以及灌注彗星之怒的匕首,它們是一對蘊含宇宙力量的聖物。 此武器組合包內含劍和匕首各一把。 天界之劍:一把散發非凡氣息的劍,劍身表面閃爍著難以捉摸的璀璨光芒。 遊戲專精:靈魂收割者 – 戰鬥中擊殺敵人時,可重新填滿「刺客專注」計量條。 天界匕首:一把細長的刀刃,刀身散發著宛如沐浴在遙遠星光中的幽芒。 遊戲專精:星星碎片 – 「刺客專注」充能數額外加一。 完成阿拉穆特的刺客訓練後,即可在首次前往巴格達的哈比亞據點時解鎖此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