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 回歸於紅
詭異的時刻,就要用詭異的戰術!選擇蘇聯 VI 階加值驅逐艦,從陰影之中出擊或朝對水降下槍林彈雨,任君抉擇! 此組合包含有: - 蘇聯 VI 階加值驅逐艦 Ognevoi - 1x Lazarus 永久迷彩 - 5 天加值帳號 - 12x Rust Bucket 迷彩 - 12x Halloween '21 迷彩 如果收藏中已經擁有 Ognevoi,您將會得到 18,750,000 銀幣作為補償。 請注意: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部分內容, 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 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