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逃驚魂》豪華特典內容包
要讓這群年輕人經歷的恐怖故事更精彩刺激,就別錯過豪華特典內容包! 此內容包包含: - 1980年代復古角色服裝 (遊戲上市後提供,詳情見下方說明) - 立即解鎖「死亡回溯」系統 - 殺戮盛筵電影模式 - 經典恐怖片濾鏡包 1980年代復古角色服裝 讓營區輔導員看起來充滿濃濃復古風!此復古風格包包含1980年代角色服裝,供《獵逃驚魂》可操控角色使用。請注意:1980年代復古角色服裝將於2022年7月8日當天或之前於遊戲內自動解鎖。 立即解鎖「死亡回溯」系統 立即解鎖「死亡回溯」,通常此機制會在首次完成《獵逃驚魂》後解鎖,讓玩家有機會再試一次。故事開始時,你有三次機會在可操作角色死亡後逆轉時間,以便改變角色命運及拯救他們。但在遊戲過程中,你只有三次回溯機會,你必須決定哪些角色真正值得拯救,然而,改變某個可怕的結局,可能只會迎來另一個恐怖的結局。請謹慎選擇。 電影模式「殺戮盛筵」選項 按下播放,就可以放鬆地盡情享受最血腥、最殘酷的《獵逃驚魂》。喜歡恐怖怪談的玩家有福了,啟用這個殘酷的「電影模式」選項,將處處充滿死亡,以及肢體橫飛、鮮血四濺的場景。 經典恐怖片濾鏡包 有三種電影視效濾鏡可以選擇,讓玩家依照自己喜好量身打造《獵逃驚魂》呈現的美學。每種濾鏡帶來了不同的恐怖電影拍攝風格!有8mm膠片顆粒風格(獨立製片恐怖電影)、充滿復古感的VHS風格(1980年代恐怖電影),以及經典黑白片電影風格濾鏡(經典恐怖電影)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