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閃耀寶箱:4250 枚古代錢幣
古代閃耀寶箱內含 4250 個古代錢幣可到海盜百貨花用。很快你就可以成為 Sea of Thieves 中最裝備齊全的威風海盜,還有一艘可留名千古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