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4》阿泰爾與艾吉歐擴充包
"擁有阿泰爾以及艾吉歐代表色的船艦、四項可供船艦使用的特製物品,還有可供愛德華使用的兩項新武器:艾吉歐的肖像船首、艾吉歐的獨特船帆、艾吉歐的劍、阿泰爾的肖像船頭、阿泰爾的獨特船帆、阿泰爾的劍。重要事項:您的遊戲進度必須到達第 3 段第 4 節,才能在寒鴉號和愛德華的升級選單中看到這些道具和資源。請前往船艙裝備這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