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4》 MP Pack #1
準備好面對另外一場挑戰了嗎?看看誰才適合在海上生存!你必須提高警覺,這個擴充包中包括三個令人畏懼的敵人:黑豹,一名強大的阿茲提克聖堂武士;黑鬍子,七海之上最令人畏懼的海盜;The Orchid,鐵石心腸的海盜女王。藉著與這些冷血的強者們進行無數次的戰鬥來測試你的能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