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4》 Freedom Cry
Adewale 出身於奴隸階級,在登上愛德華.肯威的寒鴉號成為一名海盜後,他發現屬於自己的自由。15 年後,Adewale 已成為一名訓練有素的刺客,卻在聖多明哥遭遇船難,身邊也沒有任何團員或是武器。現在,他必須取得一艘船隻以及籌組自己的團隊來拯救一群奴隸,並為他們展開復仇。這是超過三個小時的單人遊戲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