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戰魂》第 4 年第 1 季傳承通行證
重溫「飛龍戴爾的休戰」!《榮耀戰魂》第 4 年第 1 季傳承通行證(Legacy Pass)會帶回 Y4S1 戰鬥通行證的 100 階獎勵。Y8S1 期間限定。 本傳承通行證內含以下獎勵: - 1 個處決動作/每位英雄。 - 1 個武器套組/每位英雄。 - 1 個招牌動作。 - 1 套戰鬥服裝。 - 1 個特殊效果(閒置、表情動作、處決動作)/每位英雄。 - 配色、彩繪圖樣、符號、以及徽章自訂選項。 - 包含以上所有內容的特殊 101 階獎勵,適用於所有 Y4S1 後推出的英雄。 - 還有更多內容! 若已持有 Y4S1 戰鬥通行證,則無需購買 Y4S1 傳承通行證,並且可接續先前的進度。 此傳承通行證開放購買至 2024 年 6 月 11 日,且無法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