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3》SPECACT套件及狗牌套裝
這套遊戲狗牌及多人遊戲skin模組之前需要個別預訂。現在玩家可以一次過全部獲取。SPECACT套件為您提供一套全新的環境掩護裝,另外還有一系列全新的狗牌,讓您在多人遊戲模式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