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效應3:Reckoning》多人遊戲資料片
在聯盟拼命尋找幹練戰士之際,意外地遇到了新盟友。《質量效應3:Reckoning》帶來了七款新武器,五種新武器模組,兩件新裝備,以及六組新角色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