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獨家的好運組合包獲得福氣與好彩頭。純粹的造型物品、純粹的福氣!此組合包內含: - 1 件史詩披風 - 1 款史詩武器造型 - 1 個史詩光環 - 1 隻傳奇使魔 - 8 種稀有表情 讓自己容光煥發,一路福氣滿滿。 *此組合包只會改變您的角色和裝備外觀,而不會影響遊戲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