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獨家的惡兆組合包擁抱命運的黑影。純粹的造型物品、純粹的厄運!此組合包內含: - 1 件史詩披風 - 1 款史詩武器造型 - 1 個史詩光環 - 1 隻傳奇使魔 - 8 種稀有表情 帶著詛咒的重量,大膽邁向前途未卜的命運。 *此組合包只會改變您的角色和裝備外觀,而不會影響遊戲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