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限購一次!3000 SAO金幣優惠包
購買前請先閱讀以下訊息。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刀劍神域 碎夢邊境』商品版,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SAO Medals」將依獲得順序消耗。 ・1個帳號僅能購買本商品1次。 購買本道具後將會獲得3000個「SAO Medals」。 是可以在『刀劍神域 碎夢邊境』裡的「STORE」交換各種道具的遊戲內貨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