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效應 3》
[註:本下載內容分為兩個下載包。第二部分為玩本內容的必要項目,且不另外收取費用。]指揮官Shepard和Normandy成員獲得了應有的充分休息,但休假時光著實短暫。在會晤《質量效應1》和《質量效應2》的老朋友之前,先對付一位新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