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進化 3》豪華版升級套件
《侏羅紀世界:進化 3》豪華版升級套件新增四種驚人的恐龍物種,每個物種皆擁有雄性、雌性與幼年型態: - 原角龍 - 冠龍 - 死神翼龍 - 昆卡獵龍 購買《侏羅紀世界:進化 3》豪華版升級套件,當中包含滄龍外觀、獨特的克拉克郡景物,以及三種維修隊專用的 ATV 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