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進化 3》惡地套組
立即購買惡地套組,當中包含: - 靈感來自原作《侏羅紀公園》經典挖掘場中的場景物品,包括遮蓬、移動式住宅、化石、電腦、「化石探測器」、道具 ATV。 - 五張惡地景物設計圖 - 維修隊的專屬惡地 ATV 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