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進化 3》濕地
踏入濕地,發掘三種令人驚豔的全新恐龍物種和一系列沼澤景物,眾多精彩內容盡在《侏羅紀世界:進化 3》:濕地套件。 無論是凶猛可怕的激龍、悄然潛行的南方盜龍,或動作敏捷的稜齒龍,每個物種都有其吸睛的大小家庭成員,保證讓遊客深深著迷。靈感來自濕地與長沼的船庫、生鏽棚屋和木造浮船塢... 超過 100 種景物和 13 種設計圖,供你打造霧氣繚繞的水濱圍欄。 隆重歡迎以下史前物種: 激龍 激龍是白堊紀早期的凶猛半水生棘龍科恐龍。這種肉食恐龍擁有流線型的三角形頭骨、獨特的鼻孔位置和一口利牙,在水陸環境中都如魚得水,不但善於在深水域尋找魚隻,也擅長在陸地上狩獵恐龍。激龍家庭成員的花紋和豐富色彩有明顯的性別差異,是遊客不可錯過的亮點。 南方盜龍 南方盜龍與伶盜龍是近親,一種生活在白堊紀末期體型較大的肉食恐龍。因為愛吃魚,這種恐龍擁有經適應後適合捕魚的顎部,會在魚類餵食處附近徘徊,也會在陸地上尋找活體獵物,必定能為任何新的濕地主題圍欄增色。 稜齒龍 稜齒龍是白堊紀早期的植食恐龍,身體輕巧,速度驚人,喜歡溫暖的沼澤環境。這種以群居為主的兩足恐龍擁有銳利的頭冠,會使用強健的喙部磨碎低矮植物,適合在植被茂盛的圍欄環境中。 以濕地為靈感的景物 豐富多樣的景物和 13 種全新設計圖,供你打造蓊鬱開闊的圍欄或濃霧瀰漫的沼澤。使用獨特的景物,建造方便激龍四處游動的木造突堤、幫南方盜龍打造沈船主題的魚類餵食處,或是讓燈具的溫暖光芒照亮稜齒龍圍欄。 想放置生鏽燒烤用具、捕蚊燈和窩棚風建築物等裝飾,為遊客帶來沉浸感十足的遊園體驗,就別錯過《侏羅紀世界:進化 3》:濕地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