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戰魔 神話之裔 髮型套組3
此追加內容含有以下內容: ■追加髮型「恐懼部隊<3種>」 ‧葛利夫 ‧古羅米 ‧莉格蕾特 ※可從角色編輯畫面替角色設定追加編輯部分與追加髮型。 上述道具僅會變更玩家的外觀,狀態不會有所變化。 ※此追加內容可在推進遊戲進度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