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夢魘3 黑暗小六服裝套組
"神似那位逃離貪顎號的小女孩,所擁有的服裝──讓小洛與小寂穿上看看吧。 關於黑暗小六的身分,還是有很多謎團── 她是另外一個徘徊不去、破碎面向的小六嗎?還是她就是小六,只是受到恐懼與害怕影響,變得更加黑暗? 又或者,她是完全不同的人呢? 從輪廓看得出來是她,但有點不同……那個招牌的黃色,消失了。 留下的只有冷冰冰的回應──安靜、凝視,與等待。 穿上這套服裝除了隱藏身分之外,更別具意義── 當你不再逃跑,又變成你所害怕的事物……那麼,會發生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