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季票同捆
季票同捆可讓你一次取得《邊緣禁地3》兩季超讚追加內容!包括額外的劇情戰役、一個頗具挑戰性的副本魔王、替每位寶庫獵人準備的額外技能樹、帥氣的外觀物品,以及更多內容,讓你製造更多混亂! 包含《邊緣禁地3》季票和季票2的所有內容: 「莫西的帥氣頭彩大劫案」 加入莫西「無比專業」的雜牌軍,在海比利昂保全系統和瘋狂賭客間殺出血路,然後搜刮「帥氣頭彩號」保險庫中的戰利品。 「槍、愛情與觸手怪:韋恩萊特和金臂鎖爵士的婚禮」 在前寶庫獵人、現任婚禮規劃師蓋姬,和她最佳機器人好友「死亡陷阱」的幫助下,擊退冰封星球木匠星上的邪惡力量。 「草莽大鏢客」 在由幕後旁白講述的傳奇故事中,來到凶險星球葛亨那,擊垮騎著惡獸的傭兵幫派「惡魔騎士」並領取賞金。 「狂匪克里格與驚奇瞎搞之旅」 探索狂匪英雄克里格的混亂心智,幫助這個擁有雙重人格的可憐人,將他內在的心魔摧毀殆盡,並勇敢面對他想象中的混亂場景。 「設計師加強版」 在「歡樂大奪殺」模式中搜刮戰利品或是飲恨死亡;運用每位寶庫獵人新增技能樹帶來的全新主動技能和超強被動技大顯身手。 「總監剪輯版」 對上巨大的副本魔王、解開星際殺人謎團、裝備三張寶庫卡片,並欣賞幕後花絮內容。 「屁屁駿馬包」 用武器外觀、吊飾和手榴彈模組頌揚深受大家喜愛的鑽石小馬! 「多重宇宙最終型態與寶庫門徒外觀包」 瞧瞧倘若《邊緣禁地3》的眾英雄們沒有成為寶庫獵人,或是加入「寶庫之子」,將會變成什麼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