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夢魘3 喏姆服裝套組
「喏姆服裝套組」可讓玩家化身《小小夢魘》世界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這套服裝靈感來自躲藏於最黑暗的角落、嬌小又神祕的「喏姆」,會為玩家的角色帶來既詭異又迷人的獨特外觀。 此服裝適用於「小洛」與「小寂」兩名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