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夢魘3 居民服裝套組
"一同潛入那個恐懼化作不同面貌的世界。 身在「虛無之地」,隱藏你的身分,擁抱你的黑暗面── 穿上前兩部作品的居民服裝:管理員、雙胞主廚、船主,以及獵人。 每一種服裝都有2件,讓小洛與小寂穿上看看吧。 管理員服裝: 潛入陰影──適合那些喜歡潛伏在角落,一網打盡眼前事物的人。 雙胞主廚服裝: 雙倍恐懼、雙倍渾沌──帶來混亂的廚房二重奏,令人不安又難忘。 船主服裝: 高貴中帶有黑暗的風格,那勾人心魂的優雅與致命的美,名符其實地令人心神不寧。 獵人服裝: 投入狩獵──凶狠、殘暴、監視一切,真正的掠食者潛伏在暗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