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2:指揮官Lilith及Sanctuary大作戰
回到廣受好評的射擊奪寶遊戲展開全新冒險,為即將到來的《邊緣禁地3》搭起舞臺!Sanctuary 遭到圍攻、寶庫地圖被盜、有毒氣體正在毒害 Pandora。 與全新的 BOSS 戰鬥、探索新區域、收集新戰利品(包括一個超越傳奇的全新級別),並與 Lilith 和 Crimson Raiders 聯手,共同挑戰一位意圖統治星球的瘋狂反派。 回歸的玩家可以突破等級上限至80級,而新玩家則可以自動提升至30級並直接參與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