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爭鋒》 - 2180 塊晶格
購買後獲得 2180 塊晶格。 晶格是《漫威爭鋒》遊戲內的貨幣。您可以用來購買遊戲內的通行證,購買各種制服、噴漆等裝飾類的商城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