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 2077:自由幻局》
遊戲介紹 《電馭叛客:自由幻局》是《電馭叛客 2077》的全新諜戰懸疑冒險篇章。在《自由幻局》中,新美利堅合眾國總統乘坐的軌道太空飛機在夜城最凶險的地區遭到擊落,能拯救她的人……只有你。化身雇傭電馭叛客 V,深入諜報活動和政治陰謀交錯的亂局。隨著故事的推進,見識身居高位的權力階層和殘酷的黑市傭兵世界之間複雜的恩怨情仇。 潛入狗命鎮,一個受到獨裁霸主和凡事訴諸武力的民兵組織把持的城中之城。借助新美國潛伏特務索羅門.李德(Idris Elba 飾)和銀手強尼(Keanu Reeves 飾)的支援,揭開不同樣貌的無情無義,活用自身技能,在分崩離析的世界中面對不擇手段的騙子、神祕竄網使、冷酷傭兵,死地求生。可望發揮次世代主機硬體性能的《自由幻局》帶來全新遊玩機制、刺激的委託和支線任務,再加上懸疑緊張的主線劇情:自由與忠義,必有其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