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歡慶周年同捆包
聚光燈落在海盜百貨第四年玲瑯滿目的物品上,包含星塵、骷髏和各種夥伴!2022 歡慶周年同捆包,內含北極星船隻同捆包再加上收藏家的船帆和船頭雕像、骷髏士兵服裝、赤褐狐狸寵物、凶徒武器同捆包、便攜式肖像表情同捆包、口袋螃蟹表情和寶箱躲藏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