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 眾人的萬聖節服裝2016
為「霞」專用的2016年度最新萬聖節服裝。 作為慣例,從「設計師挑戰賽 2016」中投稿的原創設計服裝作品中,由「Team NINJA」人員嚴選製作。 ※亦有包含「霞」等35人份35套之優惠組合。請留意重複購入。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須另外下載「DOA5LR 目錄No.37・No.38」方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