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風雲會2015~賈路的復仇
藉由魔法風雲會2015~賈路的復仇資料片,踏上多重宇宙最強獵手的路途! 化身為賈路,穿越時空追覓你的獵物。新戰役關卡, 新牌張可供收集, 更多精彩內容! 早鳥優惠:在2014年11月5日之前購買魔法風雲會2015完整包、牌張收集包、或白金卡包的玩家,可自動取得帳戶中新增的賈路的復仇戰役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