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播放的影片第 2 集
這最新曝光的影片披露了Baker一家鮮為人知的黑暗史。 —21:以你的性命作賭注,加入這個瘋狂的卡牌遊戲… —女兒們:體驗當晚事情的經過,揭開Baker一家受摧殘的序幕...包括額外內容「傑克的 55 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