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效應:創世紀2》
《質量效應:創世紀2》是由Dark Horse Comics與BioWare共同製作的互動式背景故事。重溫塑造此三部曲最終章的《質量效應》初代和《質量效應2》的重大決定。玩《創世紀2》需《質量效應3》主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