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強 追加服裝2套組
內含「李強」的2套服裝之實惠組合。 ■組合內含之服裝 ‧萬聖節(2013) ‧眾人的萬聖節(2014)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為DOA5U所發佈過之服裝。請留意重複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