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 2 - 納特島 (免費)
"下載這個免費內容,讓神鬼寓言 2 遊戲更好玩。到包爾斯頓市集的碼頭去找哥登,你會獲贈獨特的禮物。你可以到 Lionhead.com 查看你在超過 50 個新排行榜上的排名。如果你想和已經下載神鬼寓言 2 納特島遊戲內容的玩家進行多人遊戲,你需要先下載神鬼寓言 2 納特島套件 (免費)。若要玩新任務並充分體驗完整的納特島合作模式遊戲,多人遊戲雙方玩家都必須先下載納特島套件 (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