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 2 - 納特島 (付費)
"納特島套件(付費)中,有新任務、新地點及新人物等你來發掘喔!到包爾斯頓市集碼頭找哥登和他的潛水艇,你會獲贈獨特禮物,並展開前往神秘的納特島任務,見識各種新生物,別忘了逛逛島上的商店,裡面有阿爾比恩稀有武器、服裝及藥劑喔。你可以到 Lionhead.com 查看你在超過 50 個新排行榜上的排名。若要充分體驗納特島合作模式遊戲,多人遊戲雙方玩家都必須先下載納特島套件 (付費)。若你已經有納特島套件(付費)而且想玩合作模式多人遊戲,另一位玩家需要下載納特島套件(付費) 或納特島套件(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