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性裝飾包 2
是時候開啟或完善你對精美《展翅翱翔》背景的收藏之旅啦!我們重磅推出了《展翅翱翔:季節性裝飾包2》。在這裡,你能獲取另一組背景,其中不少你可能在之前季節性活動中就已經見過。有了這個裝飾包,這些背景就能永久成為你背景收藏中的一部分啦!而且,還有全新與之相匹配的頭像,也將隨這些背景一同亮相,並且這些頭像僅在該DLC 中獲得。 你可以沉浸在自動鳥背景那如茵草地中五彩斑斕的鮮花盛宴里,也可以帶着你的鳥兒前往在線挑戰中那熟悉的偵察兵森林,去感受冒險的召喚。 如果你想要一些節日氣氛,農曆新年或《展翅翱翔》周年紀念背景也是可供選擇的,它們在夜晚的天空下以及自然的魔力中散發着神秘的氣息。 你還能在為慶祝我們第二款桌遊改編作品《貓與花毯》發布而特別創建的奇妙背景中開啟遊戲之旅。這個別具一格的背景里滿是可愛的貓咪和柔軟的織物。 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這裡還有一種氛圍截然不同的背景 —— 後末日沼澤背景!潛入那沼澤霧氣之中,去探索隱藏在高高草叢中的遺物吧,說不定你能揭開它們背後的秘密呢? 但精彩可不止於此,還有全新的玩家頭像正在等着你!在自動鳥背景中,你可以看到戴着花環,大名鼎鼎的自動鳥;在偵察兵森林裡,一隻迷人的鴨子偵察兵在向你熱情地打招呼。農曆新年背景中,每年都有對應的生肖,還有一條強大的東方巨龍。還有《展翅翱翔》周年紀念背景 —— 著名的《展翅翱翔》剪尾王霸鶲,它作為《展翅翱翔》的看板鳥,帶着一份小小的生日禮物。在《貓與花毯》背景的頭像中,一隻可愛的小貓帶着萌萌的表情,調皮地盯着你。從沼澤霧氣中浮現出一隻長脖子的普通鱷龜,它那不同尋常的殼格外引人注目。 《展翅翱翔》非凡的手繪背景和頭像隨時等你來獲取!不妨現在就來獲得它們吧? 這個 DLC 包括6個遊戲背景以及6個相對應的頭像: 自動鳥背景與自動鳥頭像 偵察兵背景與鴨子偵察兵頭像 農曆新年背景(帶有相應的生肖)與東方巨龍頭像 《展翅翱翔》周年紀念背景與生日剪尾王霸鶲頭像 《貓與花毯》背景與小貓頭像 後末日沼澤背景與普通鱷龜頭像 這些內容不會讓你比其他玩家更強。如果你決定不購買《季節性裝飾包2》,但想和擁有它的朋友或其他玩家一起玩,你仍然可以加入多人遊戲或共享服務器,充分享受遊戲。季節性背景也會像以前一樣定期為所有玩家出現。唯一的例外是後末日沼澤背景及其匹配的頭像,它們僅可在此包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