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進化 2》:白堊紀末期套件
購買《侏羅紀世界:進化 2》:白堊紀末期套件,在您的園區中展示四種令人歎為觀止的全新史前物種。這個套件靈感來自引人入勝的白堊紀末期,包含六千五百萬年前曾經縱橫地球海陸空的四種迷人恐龍。從天空中隱密翱翔的狩獵者,到迄今為止發現體型最大的一種恐龍,都能在這裡看到。 此套件包含: 巴巴里翼龍是生活在白堊紀末期的一種翼龍。這個擁有華麗雄偉頭冠的物種,將為您園區的景致增添一筆獨特的風彩。巴巴里翼龍的名字來源於北非的巴巴里海岸,距離其發現地點非常近。 阿拉摩龍是迄今為止發現體型最大的一種長有甲殼的巨型恐龍,牠的下端腿骨比成年人類的身高還要長,引人注目的脊骨貫穿牠的肩頸、後背和尾巴,不愧為植食恐龍中的巨獸,這副外表會對覬覦牠的獵食者造成嚴峻的挑戰。 南方獵龍是九千五百萬年前生活在現今澳洲的一種行動迅速的中型肉食恐龍。牠的外形輕盈矯健,牙齒異常尖利,上肢柔韌靈巧,非常適合潛伏、追捕獵物。 神河龍是稱霸白堊紀末期海洋的海生物種。流線型的身軀和巨大的鰭使牠在水下移動時十分迅速,並成為當時最兇猛且精準的掠食者。使用不同的生物螢光花紋顏色,嘗試改造神河龍的遺傳基因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