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紐約擴充內容同捆
《全境封鎖 2》紐約擴充內容同捆包含: - 「紐約軍閥」擴充內容 - 「布魯克林之戰」擴充內容 - 1 份等級 40 強化物,讓你直接進入「布魯克林之戰」戰役。 - 兩個新的開放世界具名區域。 - 全新與經過更新的技能、裝備與奇特裝備。 - 貯藏空間增加。 在「紐約軍閥」擴充內容裡,追捕你的勁敵——亞倫.基納——一位掌控紐約的前國土戰略局叛變特工。 在「布魯克林之戰」擴充內容裡,暗區和敵對勢力在曼哈頓肆虐時,布魯克林相對和平:居民得以齊心協力,城區蓬勃發展。然而,現在布魯克林岌岌可危,淨化者已經跨河前來。 《全境封鎖 2》紐約擴充內容同捆內含額外擴充內容,需要主遊戲才能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