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之星 2》:玩具箱套件
等你來開箱盡在《雲霄飛車之星 2》的精彩樂趣:玩具箱套件!用一塊塊組件重現童年夢想場景,讓你的樂園搖身一變成為趣味橫生的仙境,五種刺激的遊樂設施包準所有年齡層的遊客都玩得不亦樂乎。從到處都是奇趣玩具的繽紛城市,到手工打造的創意區域,想像力讓一切皆有可能! 玩具箱場景: 踏入從想像中誕生的鮮活世界,每個角落都五顏六色、充滿童年回憶和歡樂。看英勇的表演家麥克斯風暴雲展現神奇本領,保護樂園不受邪惡力量侵擾,同時為遊客帶來歡樂! 用鮮豔塑膠組件建造高聳的摩天大樓、將一塊塊積木堆疊成天馬行空的建築,或是發揮創意使用厚紙板來打造你的樂園。 從五花八門的全新小裝飾、機器人和外星人等各種機械模型,到可愛動物組件、預先建立的設計圖等等,還有玩具箱絕對不能少的塑膠大眼睛,運用豐富多樣的物件讓樂園趣味盎然! 五種好玩的新遊樂設施: 一組全新的精彩遊樂設施供你盡情玩轉!你會想要按照一開箱時的設計直接建造,還是發揮想像力加入自己的風格呢? Vector - 新世代反轉懸吊式雲霄飛車: 這個快步調遊樂設施可針對所有年齡層修改,帶來自由飛行的快感,但前提是要敢玩!遊客將騰空而起,雙腳懸空,飛過青天! F&N THRILLER INDUSTRIES - 孩童雲霄飛車: 闔家皆宜的刺激遊樂設施!無論是大人或小孩,坐上這個樂趣滿點的鋼軌雲霄飛車都將童心大發。 大翻轉: 拋開煩惱,人在空中轉!這個有趣的遊樂設施有六支伸向天空的獨立旋轉座艙機臂,讓遊客感受天旋地轉、大呼過癮。 海浪模擬: 衝浪時間到了!這個創新造浪機是超刺激的全新水上遊樂設施,邀請遊客帶著衝浪板享受征服浪尖的快感。 自由落體: 這個高塔般的遊樂設施不僅適合作為吸睛地標,吸引遊客前往樂園的特定區域,當遊客感受隨著座椅反覆上下升降的刺激感,還能一邊眺望美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