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之星 2:獎勵遊樂設施系列
雲霄飛車之星 2:獎勵遊樂設施系列,包含三種刺激無比的遊樂設施,讓你為遊客帶來更多樂趣: FD Vision – 驅動式旋轉遊樂設施:經典的旋轉遊樂設施,受到廣泛喜愛的全方位動態玩法,FD Vision 永遠轉個不停!這種驅動式遊樂設施包含一整列在定速軌道上運行的車輛。 神秘魔方:見證幾何學帶來的恐怖翻轉,神秘魔方降臨!讓你的遊客在數不清的旋轉方格中扭動、翻轉,並且興奮地不停尖叫。 Outamax –水上雲霄飛車:這款又高又快速的水上雲霄飛車使用獨特的雙重升梯,讓遊客在一波又一波的水花中高速衝刺、恣意穿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