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體組合包 2
購買實驗體組合包 2 獲取盧米亞島的熱門角色! 實驗體組合包 2 包含: 琪婭拉、哈特、洛茲、亞莉安娜、彰一 *注意:如果您已經購買了實驗體組合包 2 中的角色,該角色的 A-Coin退款將發送到您的郵箱。 如何獲取購買商品: 在大廳點擊商店。 選擇 DLC 選項卡。 點擊“獲取獎勵”按鈕。 解鎖禮包中的所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