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 2 - 布魯克林之戰》擴充內容豪華版
在經典的布魯克林城區體驗以劇情為導向的冒險。 藉由擴充內容豪華版,取得「布魯克林之戰」擴充內容、「畫布」套裝以及「畫布」武器塗裝。 暗區和敵對勢力在曼哈頓肆虐時,布魯克林相對和平:居民得以齊心協力,城區蓬勃發展。然而,現在布魯克林岌岌可危,淨化者已經跨河前來。 以單人遊戲或線上多人合作的方式遊玩: - 「布魯克林之戰」戰役內容。 - 等級 40 強化物,讓你直接展開「布魯克林之戰」的劇情戰役。 - 兩個新的開放世界具名區域。 - 全新與經過更新的技能、裝備與奇特裝備。 - 貯藏空間增加。 - 畫布套裝。 - 畫布武器塗裝。 《全境封鎖 2 - 布魯克林之戰》是《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的擴充內容,需要主遊戲才能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