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影行者 2》季票
擁有全部 DLC 內容,享受《幽影行者 2》終極遊戲體驗。《幽影行者 2》季票*包含 4 個造型 DLC 包及 1 個讓人玩到停不下來的遊戲模式。 每個造型包包含 3 款武士刀與手部造型,以及 1 款機車造型。合共 28 款獨特的造型!立即購買季票,以優惠價格擁有《幽影行者 2》全 DLC 內容! 入手《幽影行者 2》季票,即可以優惠價格擁有全部 4 個造型 DLC 包,包括「寒冰禮包」、「巨龍禮包」、「烈焰禮包」、「週年慶禮包」,以及「無限機車模式」。 「寒冰禮包」、「巨龍禮包」、「烈焰禮包」及「無限機車模式」現已推出, 並包含在《幽影行者 2》季票內。 季票已包含在《幽影行者 2》殘暴版。 *不包括《幽影行者 2》遊戲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