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進化 2》:白堊紀早期套件
購買《侏羅紀世界:進化 2》:白堊紀早期套件為您的園區注入新生命,探索多種壯觀的白堊紀動物。透過四種驚人的史前物種來擴展您的園區,包括陸生恐龍以及海生和飛行爬蟲類。這些龐大生物統治著這片疆土,以全新的行為模式互動交流、爭奪地盤,並運用智慧回應周遭環境的變化,帶給玩家更身歷其境的逼真體驗。 此套件包含: - 克諾龍以泰坦之王克洛諾斯為名,是肉食海生爬蟲類上龍屬中體型最大的成員之一,有強壯的槳狀鰭足可幫助牠捕捉獵物。 - 準噶爾翼龍是一種粗壯的小型翼龍,獨特的頭冠與向上彎曲的修長顎部使其很容易被辨認。 - 敏迷龍是一種像坦克一樣的小型恐龍,屬於甲龍科成員。不同於其他甲龍,敏迷龍的背部有平行排布的骨板,讓牠在面對掠食者時有非常完善的防護。 - 烏爾禾龍是劍龍家族的恐龍成員。牠會蹲伏在地上攝食低矮的植被,並用尾巴的尖刺抵禦潛在的掠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