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預言之年獎勵通票
在《天命2》:預言之年期間授予所有四個獎勵通票權限。(備註:你必須在預言之年期間至少登入一次《天命2》才能領取預言之年獎勵通票的獎勵。此外,已經擁有所有獎勵通票的購買者則不會收到額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