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冒险 2: 合金意念
探索 7 個全新關卡:從懸崖邊的廢料場到堆滿機械的堡壘和深埋的洞穴,每經過一個群落,就離索勒斯領地更近一步,沿途伴隨著變化多端的地形與環境威脅。 掌控 2 名倖存者:流浪者和操作員登場!前者是強勢回歸,後者則是首次亮相。他們都做好了面對集群的準備。 指揮 7 種無人機:推出全新無人機,讓你透過強大的能力來增強遊戲風格。搭配全新無人機商店和無人機合成器,與機器人朋友一起暢玩的方式變得更加多元。 與 6 個敵人戰鬥:索勒斯一直在收集材料、組建軍隊,並完善自己的計畫。現在,他們的傑作會在你身後步步緊逼。 挑戰強大的 Boss:迎接兩個殘酷的全新傳送器遭遇戰,以及一位改寫終局的最終 Boss。 奪取 18 件全新物品:以遺失的大批 UES 物資擴充你的物品收藏。 與好友一起踏上冒險的征途!只需一名玩家取得「合金集合體」,就可在遊戲中啟用怪物、關卡和物品,讓全大廳的玩家使用。沒有「合金集合體」的玩家將無法選擇兩種新的倖存者,也無法永久解鎖新物品、日誌或其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