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戰魔 神話之裔 2種髮型套組(免費)
此追加內容含有以下內容: ■追加髮型「龐克」 ■追加髮型「大龐克頭」 ※可從角色編輯畫面替角色設定追加編輯部分與追加髮型。 上述道具僅會變更玩家的外觀,狀態不會有所變化。 ※追加內容在購買後可於開始遊戲時領取。 ※此追加內容可在推進遊戲進度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