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組合包內含: - 第 3 賽季特級戰鬥通行證 + 20 個等級 - 2,000 枚鬥陣幣 - 傳奇養蜂人席格馬造型 你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購買遊戲內造型物品,透過英雄展現個人風格。持有特級戰鬥通行證的玩家也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解鎖階級,立刻獲得傳奇及神話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