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進化 2》預購獎勵
立即預購以獲得三款深受 1997 年經典電影《侏羅紀公園:失落的世界》啟發的運輸工具外觀,可在挑戰與沙盒模式中用於自己的巡邏隊、捕捉隊伍及機動獸醫單位隊伍,讓您更有電影般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