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 2》叛變季度同捆
階遊戲內獎勵、一件獨家套裝、500 點 Premium 點數,以及能立即跳過 20 個分階來獲取獎勵! 內容為本季期間限定,請把握機會! 若未收到通知,請查看遊戲內的「特殊貨物」道具欄分頁。 注意:若已購買 Premium 通行證,則此同捆將不再提供額外或重複內容。此優惠限時提供且不會再次推出。